最近的……

失落

游戏尚未上线,同志还需努力;但是同志们接二连三的走了,一股分崩离析的氛围影响着我们;

先是何璇,走得最爽,N+1,引来众人羡慕;

然后是逯阳,这个小白脸带3分闷骚的青年拿到了KABAM的offer,也还不错;

接着是翔宇,这位仁兄跨越了地域的限制,得到来自天府之国的邀请。

下一位应该是土豪,他说过两天提离职。

留下来的仍然坚持着这个项目,沉思过后,上面几位仁兄或经过纠结与不舍、或对项目失望、或对团队失望、或对工资待遇失望等等,总之最终都做出或许艰难的决定,这种选择还是尊重的好,毕竟自己也有过此类想法。

业余生活

周二周四下班依旧去打球,其它时间在家里也会锻炼,周末偶尔还约一场球赛,或是出去爬山,阳光灿烂的日子,但愿能保持下去。

由于严重缺乏动力,家里的PS3已尘土遍布,电视台的节目感觉也不好看,客厅几乎就用来玩手机、健身了。

实体书的进度正在以蜗牛的速度进行阅读。

结识了一些人,基本上是打球认识的。有些是班车上认识的,都是些同事,虽然没有深交,但是交朋友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。

有时候矛盾挺重,在我身上找不到半点严肃的气息,然后跟自己生气。

不擅长严肃,不代表不靠谱,做起事来我还比较认真,加分~


天晚已晚,早点就寝的好。